Crystal Chime

如果有人存我的产出非常感谢,万一丢了还有你们的备份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 (如果有忘记开水印的求帮忙带一下名字

© Crystal Chime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一个脑洞的小片段,隐晦的白王前辈cp,抄送 @废铁回收站 ,以及晚安。
-
-
-
-
-
-

“小鬼魂成为了虚空的意识,他将把这股力量带离我们,给虫子们一个和过去一样安全的圣巢。这是他告诉我的,他做出了选择。”

“那么你呢?你又将去向哪里?”

他在土地上一字一字刻下自己的将来,霍妮特看后沉默了两秒,然后抬头看着他,想发火又有点想哭。但深巢的女儿不会哭泣,她以新王的名义,重新册封了圣巢的骑士。

瘟疫褪去,圣巢在新女王的带领下慢慢地再度繁荣了起来。可就在日子越来越好,欢声笑语又充满了整个国度之时,一个高大、独臂的身影从女王身边消失了。

远古盆地的爬虫只有短暂的记忆,它们不记得盆地下的废墟前何时多了一位守墓人。他拄着修长的骨钉,保持着单膝跪地的姿势,看向废墟的黑色眼洞中流淌着过于安静的温柔。

然后一眼万年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