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ystal Chime

如果有人存我的产出非常感谢,万一丢了还有你们的备份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 (如果有忘记开水印的求帮忙带一下名字

© Crystal Chime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一周年贺,是壶褪的约稿以及相关剧情。

...

...

褪色者把画框挂好扶正,上等木料雕刻着繁复的金色花纹,与破屋的墙壁格格不入,但并不影响他收不住地傻笑。

“所以你当了一天艾尔登王,就是为了这?”狄亚罗斯被他拐着脖子进来“鉴赏艺术”,贵族出身的二少爷自是识得这画出自王室大家之手。

“没错儿~ 等我们去交界地外了,还能给你们留个念想嘿嘿~”

亚历山大进不来,在屋子没有墙体的那侧,乐呵呵地看着。

那是他们从天空城归来后,第一次踏上利耶尼亚的土地。

...

...

...

*附一些私设的主线:

完美律法结局,褪色者与亚历山大约定去交界地外继续他们的冒险,并委托瑟濂校长帮忙造一艘魔力驱动的船。褪色者钻了黄金树的空子,将王格剥离并禅位给阿史米后回了壶村,在平静的日子里等待着远航。但剥离王格的副作用日益显现了出来……


...


(备注:P2画框是我自己搜的框加上去的,如果觉得不好看或者有什么别的问题,请不要上升到稿件作者。稿件仅为框内画作。)

评论
热度 ( 1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